close

從去年10月開始,我在聯成電腦第一次接觸了Pro/E這套軟體

當時上了第一次課,也為我開啟了人生一道重要的門

我在這邊學到了的,不只是軟體

從McCoy老師那邊,學到了身為一名工程師應該具備的事項

比方做事要有條有理、筆記的重要性、製圖時的態度、工具的用法

以前認為無聊的工程字,在老師以身作則的教導下,工程字變得很有趣

 

這次聽說PTC辦了一場比賽,為了這場比賽,聯成免費幫學員開課

長達150小時的課程,竟然是免費的!

當時就帶著學習,並順便拿個第一名的心情參加了

但參加了才知道,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同學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!

 

在這邊跟同學一起進步、成長,一起經營一個開發部,互相幫忙、學習

這段時間是我畢生難忘的一段日子(未來我的偉人傳記應該會寫上這段)

 

但這段時間,也不是隨便就可以熬的

每天星期一到五,下了班就快速回家洗澡,搭車過去聯成

就這樣持續了2個半月

但是同學的熱情,老師的悉心指導,讓我不中斷的,持續地來上課

就這樣,我熬過了!成長了!

這段時間成長的很多,不只是軟體方面的,還有身為一名職業工作者的態度

 

就在5/15,作品終於交出去了

與同學分別了,結束了這段時光

沒有不散的宴席,這段時光,將時時刻刻警惕著我

放上一張作品圖

這張圖,很多人可能覺得很簡單

但是打開才會發現,這裡面使用到的技巧,絕對不少

這張圖,從開發到完成,陪我度過了大半時間

也呈現了我這段時間的進步

 

感謝聯成電腦給我機會,讓我學習

arrow
arrow

    xhes905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